2022年现代图森是美国计划的12款新型SUV之一

2020-11-14 15:53: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即将准备在美国市场上掀起一股SUV盛宴,而2022年图森只是该战略的先驱,该战略要求在未来15个月内发布不少于12款新的跨界车和SUV车型。这些将包括全新和改头换面的车辆,包括汽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和全电动动力总成选项。

2022年现代图森是美国计划的12款新型SUV之一

最重要的是,在此期间还将发布N Performance车型,以及图森,圣达菲,科纳和即将推出的圣克鲁斯等新电动化SUV。那将是在专用平台上执行的新SUV,是新Ioniq系列的一部分。

就2022年的图森而言,美国规格车型将于明年春天在汽油和混合动力总成选件上投放市场,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将在2021年夏季推出。紧凑型SUV将在韩国汽车制造商的阿拉巴马州工厂和韩国蔚山的家中生产。

2022年现代图森是美国计划的12款新型SUV之一

新一代运动型ute的外观和内部设计都不是秘密,因为我们已经在9月份的首映式上看到了全球版本。保留了未来派的风格,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标识变为外部的“Parametric Dynamics”,还包装了“Interspace”内部。

这里有一个警告,因为2022年美国图森只提供全球架构的长轴距版本-因此,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它更长,更宽,更高,并且轴距增加了。此外,客运和货运空间都得到了增强-达到108.2立方米。英尺(+6立方英尺)和38.7立方英尺(+7.7)。

同样的扩展也发生在引擎盖下,2022年的图森现在拥有新的2.5升Smartstream发动机,取代了老一代的2.4升作为基本选装件。它具有更大的马力-估计为187到181 hp,预计效率也会提高(EPA将从25 mpg增加到28 mpg)。

2022年现代图森是美国计划的12款新型SUV之一

此外,客户还可以选择购买带有混合动力或PHEV动力总成的SUV,该车型使用1.6升涡轮增压汽油磨和44.2kW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226 hp。

两者之间的区别在于电池组-1.49kWh用于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13.8 kWh。后者还拥有7.2 kW的2级充电能力,因此充满电应该需要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并且可以持续长达28英里(45公里)的EV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