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和Engie合作建立电动汽车合资企业

2020-11-13 10:34: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与意大利能源存储公司Engie EPS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期建立合资企业并成为欧洲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

FCA和Engie合作建立电动汽车合资企业

该计划将依靠FCA庞大的财务资源和工业足迹,并将这些因素与Engie的技术知识和知识产权相结合,并获得100多项专利。

双方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签署全套协议,并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组建新的合资公司。

“这份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源于两家公司之间为期三年的卓有成效的合作,该合作使我们得以实施真正的颠覆性项目,例如推出独家的FCA easyWallbox,即易于使用的即插即用游戏充电部门,最近启动的V2G试点项目和创新的面向客户的能源套餐,” FCA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说。

他补充说:“设想中的合资企业将使双方有更大的承诺来扩大现有合作的范围,并进一步开发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以实现并支持欧洲向电动汽车的平稳过渡。”

当然,该交易将遵循此类操作的标准条件,以及所有必要机构和机构的所有必要沟通和批准。

“意大利凭借其在汽车工业和能源领域创新技术的卓越成就,在历史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记。这次合资将是巩固这一传统的机会,同时为实现绿色出行铺平道路,” Engie首席执行官Carlalberto Guglielminotti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