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以新的智能手机兼容功能加入远程停车人群

2020-11-13 10:30: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大众途锐的旗舰SUV成为首款配备远程停车系统的车型,将Touareg进出停车位从未如此简单。

该功能建立在Park Assist的基础上,并由四个摄像头和十二个超声传感器辅助,该功能允许将Touareg通过使用智能手机作为遥控器从驾驶舱或从外部操纵进出狭窄的停车位。

大众途锐以新的智能手机兼容功能加入远程停车人群

在第一种情况下,驾驶员可以坐在座位上,通过点击触摸屏上的“ P”字段开始搜索停车位。随后,车辆将检测一个或多个合适的停车位,并将其显示在信息娱乐屏幕上,并且驾驶员将不得不选择所需的停车位。

然后,组合仪表将显示“踩下制动器并按住按钮或选择带遥控的驻车辅助系统”消息。如果用户选择第一个选项并连续按下齿轮旋钮下方的“驾驶”按钮,则释放按钮后,途锐将立即停止。

在第二种模式下,驾驶员可以在完成上述步骤后在操作之前退出,并通过“ VW Remote Park Assist Plus”应用程序使用其智能手机来远程控制车辆。为此,他们将不得不连续按智能手机上的“驱动器”按钮,因为抬起手指将导致途锐完全停止。智能手机还可用于将SUV沿所需方向从狭窄的停车位驶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