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特E-Transit弓射程为126英里,基本价格低于45,000美元

2020-11-13 10:24: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福特汽车发布了2022 E-Transit,这是世界上最畅销的货车的全电动版本。

作为北美一家全线汽车制造商的首款全电动货运货车,E-Transit将于2021年末上市时提供八种配置选择,其中包括三种车顶高度,三种长度以及底盘驾驶室和剖面模型。全部将采用后轮驱动的 全电动传动系统。

2022年福特E-Transit弓射程为126英里,基本价格低于45,000美元

位于车身下方的67 kWh电池将为预计提供198 kW(266 HP / 269 PS)功率和317 lb-ft(429 Nm)扭矩的电动机供电。在北美,E-Transit可以提供EPA估计的低顶货车货车的续航里程为126英里(202公里),而欧洲车型的WLTP额定续航里程为350公里(217英里)。福特将为美国车队客户提供起步价低于45,000美元的电动货车,并为其提供为期8年,100,000英里的电动汽车部件保修。

气体动力模型的内部货物尺寸和安装点相同

2022年福特E-Transit弓射程为126英里,基本价格低于45,00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E-Transit提供相同的内部货物尺寸,在高顶棚加长轴距版本中提供了487.3立方英尺(13.8立方米)的货物空间。对于美国的E-Transit货运货车,福特的最大目标载荷为3800磅(1723千克),剖切式卡车的最大有效载荷为4290磅(1946千克)。E-Transit还保留了标准安装点,可与全球数百种装饰工和汽车改装商继续集成。结果,所有用于天然气运输的货架,储物箱和配件都与E-Transit兼容。

说到以汽油为动力的全顺,电池供电的E-Transit与ICE相比,在八年/ 100,000英里(161,000公里)的八年内,其定期维护成本降低了40%。福特表示,这将使公司避免积压,从而提高客户的正常运行时间和生产率,尽管这似乎很方便地忽略了E-Transit需要充电的事实。

与此相关,E-Transit具有交流和直流快速充电功能,提供标准的福特移动充电器,可以插入普通的120伏电源插座以进行缓慢而稳定的充电,也可以插入240伏电源插座以进行快速充电。可选的福特互联充电站提供最快的家庭充电解决方案,可以在8小时内为电池充满电。

115 kW直流快速充电选件可在15分钟内提供45英里的续航里程

2022年福特E-Transit弓射程为126英里,基本价格低于45,000美元

使用115千瓦以上的直流快速充电器,E-Transit载货车的低车顶模型可在10分钟内达到约30英里(48公里)的范围,并在15分钟内达到约45英里(72公里)的范围。插入240伏插座后,E-Transit货车低顶篷车型使用标准的福特移动充电器,每个充电小时可实现约10英里(16公里)的充电。使用可选的福特互联充电站,每个充电小时可将数字增加到大约15英里(24公里)。

福特还提供Pro Power Onboard选件,该选件可为北美客户提供高达2.4千瓦的功率,可将E-Transit转换为移动发电机,以在工作场所和旅途中为工具和设备提供动力-从皮带砂光机到圆形锯。

福特拥有超过1,800家全球商用车经销商网络,其中包括全美645个商用车中心,以促进销售和服务,这是2022年E-Transit的吸引力所在。重要的是,美国约90%的经销商都通过了电动汽车认证。

新型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标配12英寸触摸屏

2022年福特E-Transit弓射程为126英里,基本价格低于45,000美元

在造型方面,除了格栅上的蓝色装饰外,2022年福特E-Transit看上去就像是它的汽油动力对手。它确实带来了新设备,以SYNC 4信息娱乐系统为标题,具有标准的12英寸触摸屏,增强的语音识别,云增强的导航,标准的4G LTE调制解调器和空中更新。

福特Co-Pilot360安全套件包括其他标准技术,例如车道保持系统和带自动紧急制动的预碰撞辅助系统,以及带有速度标志识别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速度辅助系统,带盲点的盲点信息系统辅助,360度摄像头和倒车辅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