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的2022年吉普指南针在中国面世

2020-11-12 10:41: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迅速完成2022年吉普指南针测试后不久,泄漏出来的更新型号的图像就出现在中国之外。

翻新的2022年吉普指南针在中国面世

在此处以中文规格显示的经过改进的指南针显示了一些视觉更新。在前部,它具有稍微倾斜的格栅,具有新的网状设计以及更纤细和更宽的前灯。

前面板的下部也是全新的,包括较小的雾灯和连接两个雾灯的黑色装饰,而下部格栅较宽。后部没有明显的变化。

翻新的2022年吉普指南针在中国面世

此外,我们可以看到2022年的Compass Trailhawk。它的特点是全黑色格栅,引擎盖上的黑色和红色图形,正面的两个红色拖车钩,黑色的车窗边框,黑色的后视镜以及独特的黑色和银色轮毂。

我们没有SUV内饰的照片,但有望通过使用最新Uconnect软件的新信息娱乐屏幕来巧妙地刷新它。

据报道,10月,《 2022指南针》可能会在11月22日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如果的确如此,那么我们就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就能获得所有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