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铃木Swace是一款更昂贵混合动力车

2020-11-12 10:34: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铃木在英国即将上市之前,已经发布了新的Swace的定价细节,该新产品是该公司的改版丰田Corolla Touring Sports。

2021年铃木Swace是一款更昂贵,重新标榜的丰田卡罗拉巡回运动

新款铃木Swace专门与混合动力总成一起销售,将提供两种装饰级别,即SZ-T和SZ5,起价为27,499英镑。这比基本的丰田卡罗拉Touring Sports高出1,149英镑,后者基本上是同一辆车。

2021年铃木Swace是一款更昂贵,重新标榜的丰田卡罗拉巡回运动

有了这笔钱,您将获得入门级Swace SZ-T,该功能具有16英寸合金轮毂,七个安全气囊,双区域空调,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八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和转向系统轮和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

SZ5等级增加了诸如智能门锁,简单智能停车辅助系统,前后停车距离传感器,盲点监控器,后交叉交通警报以及带有无线充电板的中央控制台之类的功能。

新款Swace将为客户提供7种不同颜色的选择:白色珍珠水晶光泽,超级白,贵金属银,黑云母,深蓝云母,幻影棕色金属和氧化铜金属。

2021年铃木Swace是一款更昂贵,重新标榜的丰田卡罗拉巡回运动

由于这是紧凑型旅行车,因此必须注意,它具有596升的行李箱容量,在第二排座椅平放的情况下可以进一步增加到1,606升。行李箱本身具有可移动的地板,该地板在下方隐藏了一个额外的行李箱。

动力来自丰田汽车熟悉的1.8升混合动力总成,总功率为120马力(122 PS),配备71马力的电动机和3.6千瓦时的电池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可低至99 g / km,英国的综合燃油经济性为64.2 mpg。

Swace是丰田汽车向铃木提供的第二款车型,这是两家汽车制造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基于RAV4的Across SUV推出之后的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