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宝马iX:迎接该品牌首款定制电动SUV和新技术旗舰

2020-11-12 10:29: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按照承诺,宝马今天揭开了首款定制电动SUV的面纱,我们终于知道了它的名字。

2022年宝马iX:迎接该品牌首款定制电动SUV和新技术旗舰

以前称为iNext的电池供电SUV将简称为宝马 iX,以突出其在该品牌不断增长的电动SUV产品阵容中的重要性。宝马iX将融合电气化,自动驾驶和连接性领域的最新创新,还将成为该品牌的技术旗舰。

考虑到这一点,宝马表示iX的设计是由内而外的,其主要目标是“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生活质量和福祉”。

外观设计“重新想象了大型宝马SAV的强大部分”

2022年宝马iX:迎接该品牌首款定制电动SUV和新技术旗舰

请注意,这并不意味着外观设计是事后的想法。在外观上,宝马iX可以重新想象大型宝马SAV的强劲力量。电动SUV在长度和宽度上可与宝马 X5相提并论,但由于车顶线条流畅,其高度几乎与X6相同。不过,超大轮毂让我想起了宝马X7。

亮点包括采用摄像机技术的大型封闭式肾格栅,雷达功能和其他传感器,喇叭形的轮罩,“打断的” D柱,齐平的门把手,无框侧窗和细长的水平LED灯。

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后挡板,没有分离接头,并延伸到整个后部。所有这些元素都通过宽大的形状表面和清晰的线条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宏伟的车身设计。

像休息室一样的客舱,配备最先进的技术,高品质的材料和宽敞的空间

2022年宝马iX:迎接该品牌首款定制电动SUV和新技术旗舰

宝马说,在驾驶舱中,iX提供了带有一体式头枕,“超大”全景玻璃车顶,优质材料和高水平宽敞度的新开发座椅,提供了类似休息室的氛围。

设计师对仪表板采取了一种简约的方法,该仪表板由弯曲的宽屏显示器控制,该显示器将仪表板和信息娱乐屏幕结合在一个元素中。六角形方向盘也不容忽视,尽管人们不禁要问,如今汽车制造商对完美的圆形方向盘有什么看法。

中央控制台经过精心设计,看起来像是高档家具,并具有用于选择档位的翘板开关,用于下一代宝马操作系统的大表盘和音量选择器-显然都是由水晶制成的。总体而言,显示器和控件全部精简到必需品,给人以整洁的机舱印象。

300英里EPA范围从100kWh +电池为两个电动马达供电,总输出功率为496 HP

因此,我们得出了非常重要的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采用了第五代宝马 eDrive技术,该技术由两个电动机,电力电子设备,充电技术和高压电池组成。该动力装置可持续生产,不使用称为稀土的关键原材料,其最大输出功率超过370 kW(503 PS / 496 HP)。据宝马称,这足以在不到5.0秒的时间内将宝马 iX的动力从0提升至100 km / h(62 mph)。

电机由总能量超过100 kWh的电池供电。根据EPA的FTP-75测试程序,该背包应在WLTP循环中的行驶距离超过600公里,或超过300英里。宝马的目标是在WLTP测试周期中每100公里(62英里)低于21 kWh的“异常低”总电力消耗。

关于充电,iX的新技术可实现高达200 kW的直流快速充电,这意味着可在40分钟内为电池充满电的10%至80%进行充电。更具体地说,充电10分钟可提供足够的能量,使续航里程增加120多公里(75英里)。使用11 kW的Wallbox,只需不到11小时即可为电池充电0%至100%。

与宝马最新车型相比,iX可以处理两倍于车辆传感器的数据

2022年宝马iX:迎接该品牌首款定制电动SUV和新技术旗舰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宝马iX中首次亮相的新工具包可在自动驾驶和数字服务领域取得重大进展。例如,iX的计算能力可以处理以前型号的数据量的20倍。结果,与以前相比,车辆可以处理来自车辆传感器的数据量增加一倍。

宝马iX具有5G功能,并提供改进的自动驾驶和停车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宝马将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在其位于德国丁戈尔芬的工厂开始生产iX。美国的发布预计将于2022年初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