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西尔维拉多通过通用汽车的特殊车辆部门登陆澳大利亚

2020-11-12 10:25: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雪佛兰的Silverado已经正式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通过通用汽车特种车辆(GMSV)部门推出。

雪佛兰西尔维拉多通过通用汽车的特殊车辆部门登陆澳大利亚

当地销售的雪佛兰Silverado 1500车型将由当地的Walkinshaw汽车集团重新制造,以实现右侧行驶。Silverado 2500和C8 Corvette将于2021年下半年上市。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出售的Silverado 1500车型仅配备6.2升EcoTec3 V8汽油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器。该发动机具有自动停止/启动技术和动态燃油管理功能,卡车的牵引能力为4.5吨。它还包括各种基于牵引的功能,例如牵引/牵引模式,拖车摇摆控制,坡道起步辅助和自动坡度和巡航坡度制动。

雪佛兰西尔维拉多通过通用汽车的特殊车辆部门登陆澳大利亚

此外,Silverado 1500s标配了高级牵引套件,该套件增加了Hitch Guidance,Hitch View,集成式制动控制器,拖车防盗警报和车载高级拖车系统。皮卡的主要安全功能包括前后泊车辅助系统,带侧盲区警报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车道变更警报,向前碰撞警报,低速向前自动制动,前行人制动,IntelliBeam自动前大灯控制,跟随距离指示器和安全警报座椅。

尽管Holden不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但GMSV已在这两个国家/地区建立了50多家经销店,并计划增加更多经销店。

GMSV董事乔安妮·斯托吉安尼斯(Joanne Stogianni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与50多家通用汽车公司经销商合作,并期待增加更多的经销商。” “我们的GMSV经销商现已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营业。我们迫不及待要看到第一批Silverados被逐出我们的GMSV陈列室。我们相信,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我们标志性的北美汽车在细分市场中竞争的机会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