渲染器揭示了全新的路虎后卫Mods by Startech

2020-11-12 10:20: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Startech对修改各种;路虎产品(例如Velar或Discovery)等并不陌生。调谐器还为原始后卫推出了mod,因此他们获得全新模型只是时间问题。

渲染器揭示了全新的路虎后卫Mods by Startech

即使他们没有要发布的官方汽车,但Startech还是发布了这些计算机生成的渲染图,描绘了具有运动感的后卫和宽体套件,以改善道路状况。

除了较大的挡泥板以外,其他新的外部饰物还包括定制的散热器格栅,前仪表板垂直元件,引擎盖进气口,车顶元件和后车顶扰流器。

最终结果是Defender的姿态更加激进,尤其是如果您还选择了23英寸Monostar E车轮,这是Startech可以提供的最大车轮。您还可以获得20英寸和22英寸的自定义轮毂,颜色从银色到黑色,当然还有双色调黑色/银色。

渲染器揭示了全新的路虎后卫Mods by Startech

至于内部,没有提供图像,但是将提供一组铝制踏板垫以及一个带有Startech徽标的定制铝制脚凳。

现在,如果您在这里看到的内容仍然不足以使您满意,那么请允许我们提醒您,Lumma Design可以通过其CLR LD mod为新的Defender做些什么。它甚至配备了带有大功率球罩的定制引擎盖,以及张开的前后轮罩,可将整体宽度增加约1.57英寸(40毫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