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的2021年路虎发现号采用轻度混合六缸发动机和现代机舱技术

2020-11-11 11:09: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路虎推出了改头换面的2021 Discovery只是时间问题,而现在已经到了。

2021 Discovery遵循与捷豹路虎其他改款车型相同的配方,具有小巧的设计修改,健康的现代技术,以及升级到最新,更省油的动力总成。

欧洲的2021年路虎发现号采用轻度混合六缸发动机和现代机舱技术

2021年发现的外观上看已经刷新了新的LED前大灯和尾灯,现在拥有动画指标,新的保险杠,并增加了一个新的R-动态的微调,带来了一系列内外独特的元素。

更大,响应更快的触摸屏

2021 Discovery七座内饰的亮点当然是采用了最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安装在经过重新设计的仪表板上,并通过更大的11.4英寸触摸屏进行操作。

路虎声称,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比以前的系统更具响应性,这要归功于内置备用电池等功能,可缩短启动时间,同时界面更加直观。该系统还具有空中更新功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并且可以与可配置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板结合使用。

欧洲的2021年路虎发现号采用轻度混合六缸发动机和现代机舱技术

其他新的机舱功能包括采用PM2.5空气过滤技术的机舱空气电离,具有信号增强技术的无线充电以及外观新颖的方向盘和档位选择器。

欧洲新的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选择

符合欧洲规范的型号受益于路虎最新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三个新的3.0升六缸选装件:D250柴油发动机提供245 HP(249 PS)和420 lb-ft(570) N300)的扭矩,D300柴油发动机产生295 HP(300 PS)和479 lb-ft(650 Nm)的扭矩,而汽油P360则具有355 HP(360 PS)和368 lb-ft(500 Nm)的峰值扭矩。

北美有两种发动机选择

在北美,2021 Disco将配备一对汽油发动机:基本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296马力)和轻度混合动力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355马力)。

在欧洲,所有采用六缸发动机驱动的2021 Discovery车型都将标配空气悬架,而自适应阻尼器将安装在该系列的所有车型上。新的Discovery还具有Land Rover的Terrain Response 2系统,可以将其升级为(可选)可配置Terrain Response。

欧洲的2021年路虎发现号采用轻度混合六缸发动机和现代机舱技术

新款2021 Land Rover Discovery的价格在英国为53,655英镑,在美国为53,9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