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被禁止六个月在法国使用其徽标

2020-11-11 11:07: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雪铁龙和Polestar之间长达三年的法律纠纷导致法国法院暂时禁止后者的徽标。

Polestar被禁止六个月在法国使用其徽标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雪铁龙声称Polestar的徽标与其自己的双V形徽章和其高级DS品牌的徽标太相似。法国汽车制造商于2017年首先要求母公司沃尔沃停止使用Polestar标志,但瑞典公司拒绝了。

Polestar被禁止六个月在法国使用其徽标

Polestar现在向Autocar确认法国有一个正在进行的法律案件,公司发言人补充说:“ Polestar在法国不运营,我们目前没有在法国运营的计划。在法国,雪铁龙发起了有关使用Polestar徽标的法律诉讼。”

“虽然我们无法评论此案的细节,但我们坚信品牌和徽标的地位。我们认识到,作为市场上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汽车品牌,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是提高电动汽车的知名度,我们可能会吸引知名汽车制造商的关注。此案仅与法国有关,不适用于任何其他国家。”

雪铁龙首先将案件提交欧洲知识产权局,但没有成功。然而,法国法院支持他们,命令Polestar从2020年7月开始停止使用其徽标六个月,并向法国汽车制造商支付150,000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17.7万美元),外加7万欧元(约合8.2万美元)的法律费用。费用。

目前尚不清楚当Polestar的六个月徽标禁令将于今年1月到期时会发生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