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F90 Spider官方发布会于11月12日举行?

2020-11-11 11:02: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显然,法拉利本应在定于11月5日至8日举行的Finali Mondiali上发现SF90 Spider(名称未定)。

法拉利SF90 Spider官方发布会于11月12日举行?

然而,随着事件的推迟,冠状病毒大流行给这些计划带来了麻烦,因为所谓的敞篷超级跑车揭幕。但是,如果最新的谣言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应该在本周三看到它。

据FerrariChat论坛成员称,跃马将在11月12日欧洲中部时间下午2:0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正式拉下他们的第二辆电动敞篷车的面纱,仅次于LaFerrari Aperta。由于他们没有说出他们如何知道日期,所以我们会捏一点盐继续前进。

法拉利SF90 Spider官方发布会于11月12日举行?

预计将采用折叠金属屋顶,例如F8蜘蛛,SF90蜘蛛(或者是SF90 Stradale蜘蛛?)将比固定车顶版本重一些,并且不可避免地要慢一些。

显然,我们不知道官方的加速时间和最高速度,但是我们会告诉您SF90 Stradale的最高速度为211 mph(340 km / h),并且可以从0到62 mph( 0-100 km / h),只需2.5秒。

为超级跑车提供动力的是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产生769马力(780 PS / 574 kW)的功率。它由三个电动机辅助,其中两个电动机安装在前部,第三个电动机位于ICE和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之间。产生的总输出功率为986 HP(1,000 PS / 735 kW),而7.9 kWh的锂离子电池可提供长达15.5英里(25公里)的续航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