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Nuro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5亿美元

2020-11-11 10:58: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Nuro宣布已获得5亿美元的C轮融资,因为Covid-19大流行给电子商务带来了巨大的推动力。

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Nuro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5亿美元

Nuro制造的R2自动驾驶送货车仅提供包裹的空间,他说最新一轮融资由T. Rowe Price Associates牵头,其中包括新的投资者Fidelity Management&Research Company和Baillie Gifford,以及现有的投资者SoftBank和Greylock。

据路透社报道,公司联合创始人戴夫·弗格森(Nave Ferguson)表示,Nuro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其团队,同时还将扩大制造业。目前缺少底盘和踏板的R2车辆是由底特律(Roush Enterprises)在底特律制造的,尽管目前尚不清楚目前有多少辆汽车在生产。

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Nuro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5亿美元

2月,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批准了Nuro在两年内在公共道路上部署多达5,000辆R2车辆的批准。Nuro的自动驾驶送货车目前在休斯敦,德克萨斯州,斯科茨代尔,亚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山景城完全自动驾驶,没有驾驶员,乘客和追逐车。

Nuro在这些领域的合作伙伴不断增加,其中包括Domino,沃尔玛,克罗格和CVS。在休斯敦,Nuro还使用配备有自动驾驶技术的Toyota Prius汽车为Kroger和CVS提供食品和处方。但是,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R2将接管所有交货。

Nuro的最新一轮融资使去年初筹集了9.4亿美元。自上次投资以来,据报道,Nuro的估值已翻了一番,达到50亿美元。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朱佳钧说:“有了最新一轮融资,就可以保证未来技术开发和商业化的漫长过程,我们对Nuro的未来4年将带来什么感到更加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