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放弃斯洛伐克的所有计划,专注于斯洛伐克工厂

2020-11-11 10:53: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大众集团老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他的公司将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的工厂进行大量投资,而不是在土耳其开设新的工厂。

大众将放弃斯洛伐克的所有计划,专注于斯洛伐克工厂

Diess交谈过的汽车周报近日,确认大众不得不重新评估,因为它的容量需求的大流行,并最终决定了它不需要额外的设备,报告Autonews欧洲。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继续建造一条新的装配线,以及一家新的车身修理厂,作为其在斯洛伐克扩张的一部分,在斯洛伐克生产大部分高级SUV。

实际上,大众途锐,奥迪Q7,奥迪Q8和保时捷卡宴都是在布拉迪斯拉发制造的,同时还有大众Up,斯柯达Citigo和SEAT Mii微型车以及宾利Bentayga的车身,那是在将它们运往克鲁之前在英国。

最初,大众想在伊兹密尔附近在土耳其开设一家工厂,以生产2022年问世的下一代大众帕萨特和斯柯达Superb。但是,这两种车型现在都将在斯洛伐克制造。至于这一决定如何影响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土耳其的销售,迪斯表示肯定会有影响。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无法通过土耳其的工厂更好地开发市场,这仍然是一个劣势。”

大众集团的布拉迪斯拉发工厂多次获得“职业安全奖杯”,这意味着它已经拥有高安全标准的悠久历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