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取而代之的是设计却没有制造出来的时尚Speedster

2020-11-10 10:49: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保时捷发布了一个有趣的模型的预告片,该模型是在德国魏斯阿赫的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制作的,但直到现在都没有出现。

保时捷取而代之的是设计却没有制造出来的时尚Speedster

除了保时捷说它可以追溯到1950年代跑车的年代外,很少提供有关这辆车的细节。

通过使图像变亮,我们可以更详细地查看汽车。该预告片从后方展示了车辆,在那里我们可以看到细小的LED尾灯和大红色的保时捷徽标。车牌上的文字似乎写着“小反叛”(Little Rebel),这可能是对已故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的550 Spyder(曾出演《无缘反叛者》的演员将他的保时捷命名为“小混蛋”)的提法。

在后部特别令人感兴趣的是后车窗和可延伸回行李箱盖的支柱设计。也不可能注意到鼓胀的后轮拱和扩散器的轮廓。

尽管没有发布任何前脸的图像,但该车辆似乎是一个加速器,这可通过较小的挡风玻璃和缺乏固定的车顶得到证明,这表明保时捷在设计Little Rebel时从550 Spyder获得了一些灵感。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这款车未能达到生产线,但是毫无疑问,由于保时捷系列中广受欢迎的Boxster,Weissach的力量决定了再没有紧凑型敞篷车型的余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