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沃尔沃S60和S80车型因安全气囊问题在美国被召回

2020-11-10 10:35: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据美国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显示,由于安全气囊缺陷,沃尔沃正在召回54124辆汽车。

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正在召回在美国高湿度州销售或注册的第一代(2001-2003车型年)S60和S80轿车。对于这个问题,驾驶员侧前部安全气囊充气机可能破裂,如果展开安全气囊,金属碎片会飞向驾驶员。

根据这份文件,沃尔沃将用现代推进剂和充气机替换旧设备。据Autonews Europe报道,新零件有望于3月上市。

第一代沃尔沃S60和S80车型因安全气囊问题在美国被召回

有问题的州是: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夏威夷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来纳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波多黎各,美属萨摩亚,关岛,北马里亚纳群岛(塞班岛),以及美属维尔京群岛。车主可以致电1-866-870-2046与沃尔沃汽车客户服务部联系,此次召回的电话号码为R10058。

NHTSA已经证实,装有5AT-148N推进剂的ZF / TRW FG2双驾驶员安全气囊充气机爆炸时,在美国有1人丧生。尽管沃尔沃尚未就召回发表评论,但自2019年8月以来,汽车制造商和NHTSA一直在谈论这个问题。

该机构表示,就此类充气机而言,这是它在全球范围内唯一知道的此类事件。NHTSA还将与沃尔沃合作,使用该充气机收集和审查有关其他车辆的数据,以确定是否需要采取其他措施。

至于采埃孚集团,他们说沃尔沃在八月就此事通知了他们,他们“迅速通知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并与沃尔沃一起开始调查这一事件。”

当然,NHTSA对气囊充气机破裂并不陌生,这被视为历史上最大的汽车召回涉及供应商高田(Takata)生产的约1亿个充气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