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宝马X7深色阴影版是500款车型中的一款

2020-11-10 10:31: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深色阴影版规格的首次亮相使全球拥有500辆的新宝马X7拥有比通常更多的公路行驶能力。

限量版宝马X7深色阴影版是500款车型中的一款

这款特殊的SUV最近在汽车制造商的阿布扎比​​陈列室展出,它是xDrive40i车型。但是,您还可以获得M50i规格的X7 深色阴影版,具有523 HP 4.4升双涡轮增压V8。

马上,我们注意到《冰雪奇缘》北极灰色看上去比7月份首次发布此限量版规格时的官方新闻发布要蓝得多。

实际上,那辆车看起来像是穿着“冰雪奇缘”。但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明确表示,所有“暗影版” X7 SUV都将佩戴“冰雪奇缘”灰色。

限量版宝马X7深色阴影版是500款车型中的一款

外部特征包括在侧窗玻璃周围发现的宝马个性化高光阴影线饰条,护肾格栅,车顶纵梁以及保险杠元件。至于22英寸的V型辐条轮圈,则配有Jet Black哑光饰面。

车内,宝马个性车顶上有Nigh Blue Alcantara,上仪表板,车门和扶手上还有Night Blue Nappa皮革。同时,下部的仪表板和座椅靠背均采用黑色美利奴皮革制成。宝马个性化Fineline木质内饰使内饰独具一格。

限量版宝马X7深色阴影版是500款车型中的一款

由于这是xDrive40i的变体,因此通过335 HP直列六缸设备供电。使用此配置,宝马 X7可以在5.8秒内以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