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首席执行官表示,汽车制造商可能在英国脱欧后努力打造汽车

2020-11-10 10:25: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即使发生无协议退欧的情况,宾利仍希望继续在英国制造汽车,同时避免进一步裁员。但是,谈到未来的产品,要在英国制造这些产品并非易事。

宾利首席执行官表示,汽车制造商可能在英国脱欧后努力打造汽车

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展望未来,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将与其母公司大众集团一起做出此类决定。

首席执行官说:“即使我们在Crewe已有100年的历史,而我们已有80多年的历史,但每次我们推出产品时,我们都必须努力将产品保留在Crewe中。” “以及我们的竞争力,成本结构的灵活性以及我们与同事和员工的关系是关键因素。”

霍尔马克重申,如果英国和欧盟未能在12月31日英国退欧过渡期结束之前达成贸易协议,他的公司将不会进一步裁员。宾利已经宣布计划在6月份在英国裁员约1000人。

该奢侈品牌还储备了零件,以在港口供应中断时提供缓冲。如果增加零件税,并在其型号上加征关税,他们还将不得不提高欧盟的价格。

他总结说:“这不会冒着公司存在的风险,不会冒着我们在英国成立公司的风险,但无疑会损害我们的盈利能力。”

在短期至中期,宾利希望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型完全由2026年,移动到一个单独EV范围由十年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