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雷克萨斯LX SUV应该看起来像这样

2020-11-09 11:03: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对,是真的。您正在寻找增压的550马力,提升的,配备齐全的雷克萨斯LS。它被命名为雷克萨斯J201概念车,是雷克萨斯四轮驱动旗舰产品中最可靠的迭代。根据该品牌的说法,它是精心打造的乐器,可实现和拥抱“可以想象到的最显着的退隐”。

雷克萨斯为何制造J201的原因有很多。喜欢雷克萨斯SUV的全球越野爱好者的数量​​正在增长。其次,他们旨在提升品牌的创造力和增强感,从而将其手工艺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所有雷克萨斯LX SUV应该看起来像这样

当雷克萨斯J201离开铺路时,其热情好客就在于此。增强功能从带有绞车安装和恢复点的CBI Offroad前保险杠开始。当然,他们还增加了Warn Zeon 10-S绞盘和Rigid Industries 30英寸RDS SR-Series Pro灯条。在后部,后保险杠已由带有后梯子,备用轮胎固定架和5加仑水罐的CBI Offroad保险杠取代。

通过增加J201的升力,雷克萨斯调整了OEM高度传感器,使其高度增加了51毫米至122毫米。他们还安装了Evo Corse DakarZero 17车轮和LT285 / 70R17 General Grabber X3轮胎(33英寸),升级的上/下控制臂以及CBI Offroad的岩石滑块和防滑板。StopTech钻孔的前后盘式制动器完善了处理包。

所有雷克萨斯LX SUV应该看起来像这样

在引擎盖下,J201挂在Magnuson增压器上,使这款SUV可提供550马力和746 Nm的扭矩。它还获得了性能差异,前部和后部的比率为4.30,ARB空气储物柜,带通气管的进气口以及双机载压缩机。

坚固耐用,能够像J201的内外一样,这证明了雷克萨斯的豪华工艺。除了标准的皮革和木头外,它还增加了ARB Linx附件接口,用于工具的Goose Gear抽屉模块,以及零哈里伯顿行李箱。

所有雷克萨斯LX SUV应该看起来像这样

雷克萨斯表示,他们正在反叛拉力赛中部署J201,目前的冠军Rachelle Croft和The X Elles的Taylor Pawley将使用它。这项为期10天的女性活动将横跨加利福尼亚和内华达州超过2,000公里的地形和气候。

除了地图,指南针和路标外,Rachelle和Taylor都将对J201进行最终的现场测试。首次亮相怎么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