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将于今年年底停止生产体育系列

2020-11-09 11:00: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迈凯轮将于今年年底正式终止其备受赞誉的运动系列产品的生产。Sport系列于2015年首次与570S一同推出,并将在限量版GT4风格的620R中达到高潮。不过不要担心,因为与此同时,迈凯轮宣布了其替代产品:批量生产的高性能混合动力车(HPH)。

迈凯轮将于今年年底停止生产体育系列

全新的超级跑车将是迈凯轮的第一个以新的碳纤维结构建造的汽车,命名为迈凯伦碳纤维轻量化建筑(MCLA)。该架构针对高性能混合动力总成和最新一代驱动器技术进行了优化,旨在将迈凯轮的开拓性轻量化底盘技术提升到新的高度。

由英国谢菲尔德市最先进的迈凯轮复合材料技术中心(MCTC)设计,开发和生产,全新的柔性结构将在未来几年内为推向市场的下一代迈凯伦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提供基础。

高性能混合动力总成,具有全新的V6内燃机,可提供惊人的性能水平和独特的强烈驾驶体验,并提供中档纯电动汽车驾驶能力。

迈凯轮的全新“下一代”超级跑车在设计,开发和制造世界上最具创新性和吸引力的超轻型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时,汲取了所有技术专长。

全新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位于迈凯轮范围内的GT和720S之间,其推出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超级跑车领域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