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削减“入门级”车型

2020-11-09 10:57: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将减少其在下一代系列中提供的紧凑型车型的数量,这是针对更大,利润更高的新战略的一部分。

梅赛德斯-奔驰削减“入门级”车型

诸如A级和B级之类的汽车可能有助于扩大梅赛德斯·奔驰的吸引力,但这并不是将来的主要重点。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纽斯(Ola Kallenius)在向分析师进行的在线战略演讲中承认,他们“走得太远了,无法覆盖每个细分市场的每个空间”,尤其是在紧凑空间内。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有8个所谓的“紧凑型”车型骑在Modular Front Architecture或MFA平台上。除了A级掀背车和B级MPV外,它们还具有CLA,GLA和GLB。

Kallenius确认他们不会放弃其当前的任何紧凑型车型,其中一些是新上市的。但是,他们将专注于这些模型的高端版本。

展望未来,他确认下一代紧凑型车型将建立在全新平台上:MMA或Mercedes-Benz Modular Architecture。它将从一开始就进行电气化,并且还将支持其中型车型。新平台将至少有五种型号可供使用。

类似于大众的MEB电动平台,它使工程师能够以三明治式结构将电池安装在地板下。但是,与MEB不同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平台仍可在前部容纳一台内燃机。新平台将通过800伏电气系统进行快速充电,并进行空中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