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本田Ridgeline是一款智能皮卡

2020-11-09 10:55: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本田的带有皮卡床的SUV,Ridgeline刚刚进行了最大胆的改造。它定于明年初在美国推出,体现了其坚固和多用途的品质。

2021本田Ridgeline是一款智能皮卡

2021 Ridgeline采用从前车顶支柱向前的全新钣金。设计更改包括带有显着动力凸出的新引擎盖,以及强调了方形鼻子和更直立格栅的新前挡泥板,两侧为LED大灯,以改善照明效果。在下方,新的前保险杠增加了韧性,同时还帮助其将空气引导至前轮胎和车轮周围,从而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在后部,经过重塑的保险杠露出了崭新的双排气口。为应对这些变化,2021 Ridgeline增加了后轮距,采用标准的18英寸轮毂,使姿态更加宽阔,更加种植。

2021本田Ridgeline是一款智能皮卡

Ridgeline是2021年的新产品,得益于本田Performance Development,它增加了一些运动风格。HPD套件增加了独特的格栅处理,黑色的翼子板耀斑,特殊的图形以及更具侵略性的古铜色车轮。

在内部,本田的皮卡车采用了更新的Display Audio系统以及新的方向盘,中控台配饰和仪表板装饰。平坦的地板和可折叠的60/40分离式后座底部为乘客提供了一流的内部空间。

延续2021年,它具有标准的V6电源。3.5升发动机具有280马力和355 Nm的扭矩,配以9速自动变速器。在全轮驱动版本上,Ridgeline的i-VTM4扭矩矢量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将多达70%的扭矩发送到后轮,并根据前后左右车轮之间的扭矩连续分配100%驾驶条件。还有泥沙的可选模式。

2021本田Ridgeline是一款智能皮卡

Ridgeline的一体式车身结构具有用于车身侧面和后挡板的全盒装框架构件,以及完全独立的后悬架。这种独特的结构可带来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和在铺装路面上的操控性,同时可支撑716公斤的有效负载能力和高达2267公斤的牵引能力。

Ridgeline的超宽姿态可实现超宽标准床,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唯一可在轮舱之间平放4英尺宽物品(如胶合板和干墙)的卡车。由玻璃纤维增​​强的SMC复合材料制成,无需单独的床罩即可抵抗凹痕和刮擦。它还标配在床底下配有可清洗的,可锁定的床内行李箱。

尽管Ridgeline一直是北美车型,但您认为菲律宾本田汽车公司应将其引入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