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希望通过电气化来提高绩效

2020-11-09 10:52: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现代将展示其最新性能的RM20e“滚动实验室”。这是韩国汽车制造商对超级跑车的追求的进一步发展,去年,RM19首次展示了这一愿望。

现代汽车希望通过电气化来提高绩效

顾名思义,“ Racing Midship”具有后轮驱动和中置发动机动力总成配置。现在,在名称的后面加上“ e”,这也意味着它已电气化。

现代汽车希望通过电气化来提高绩效

RM20e是现代汽车最近与Rimac Automobili进行投资和合作的产物。就目前而言,它通过一台800伏电动机产生810马力的功率和960 Nm的扭矩。它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完成了0-100 km / h的速度,而在9.88秒内完成了0-200 km / h的速度。

除了具有爆发力的零排放电动机外,RM20e还利用动力总成的布局和后轮驱动布局来实现此加速水平所需的牵引力。

现代汽车希望通过电气化来提高绩效

问题是:它将投产吗?好吧,这真的是悬而未决。虽然RM20e基本上是实验室或某种实验室-进一步推动现代的动力总成和底盘,但确实证实了电气化将是其未来的一部分。到2025年,我们承诺提供44种环保车型,而高性能的现代N品牌也将成为该计划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