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全新的日产X-Trail

2020-11-09 10:50: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由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刚刚为其日本国内市场发布了当前版本的更新版本,因此等待新款日产 X-Trail的时间将更长。尽管这些变化纯粹是美学上的变化,但它们在使日产紧凑型SUV的外观和感觉现代化方面起到了很大作用。

看起来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全新的日产X-Trail

2020年的X-Trail在11月在那里开设了展厅,将所有外部镀铬钻头替换为高光黑色钻头。在V型运动格栅,保险杠的下部(前后)以及后门装饰中都可以看到这一点。现在涂成深色的铝合金轮毂也是如此。同时,门把手为车身彩色。在内部,最新版本的X-Trail作为标准配置为前排乘员增加了电动座椅,而换档旋钮现在被真皮包裹。

机械上,X-Trail保留了相同的动力装置。在日本,它有2.0升的4缸(MR20DD),可提供传统的内燃和汽油电混合动力两种口味。

有趣的是,此更新的价格确实有所调整。据日产汽车公司称,四轮驱动版本尤其在看到规格变化的同时仍“变得更实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