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承诺要坚持自己的风格

2020-11-09 10:40: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本田已经足够做个好人先生了。这家日本品牌表示,随着其更新的2021 Ridgeline的首次亮相,他们将使自己的品牌适应韧性和坚固性之一。

本田承诺要坚持自己的风格

最直接的变化是WWE超级巨星约翰·塞纳(John Cena)取代了弗雷德·萨维奇(Fred Savage)(以“神奇年代”而闻名),因为本田品牌在美国的官方代言人将在所有本田市场营销创意中借用他的声音,无论是汽车还是汽车。轻型卡车。

尽管此广告系列仅针对美国市场,但这种向坚固性的新转变将产生更持久的影响,并将在本田汽车和商用车的设计方式中体现出来。

从Ridgeline开始,本田将采用更具侵略性的“强悍卡车”风格,尤其是其SUV。这将从7人座飞行员和5人座护照开始,但也很可能会推广到CR-V,HR-V和其他即将推出的SUV中。

这肯定与全新的本田Jazz和Honda e展示的可爱风格有所不同,但据该汽车制造商称,很显然买家对他们的SUV想要什么。对于那些期待全新思域的人来说,这应该是个好消息,尤其是如果他们觉得本田最近失去了设计精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