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制造了用于极端地形的电动汽车

2020-11-09 10:31: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梅赛德斯·奔驰希望使他们的整个产品系列(包括无所不能的G玻璃)电气化。尽管距离还有数年之遥,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确实展示了一个技术平台,该技术平台展示了设计用于极端环境的电动汽车EQC4x4²的外观。

梅赛德斯-奔驰制造了用于极端地形的电动汽车

这已经是4x4²系列的第三个型号。G 5004x4²实际上是从2015年9月起制成量产车。在2017年,通过对E 400 All-Terrain4x4²的研究,梅赛德斯-奔驰向人们展示了许多SUV在越野时的局限性。

梅赛德斯-奔驰制造了用于极端地形的电动汽车

对于EQC4x4²,梅赛德斯·奔驰希望表明,电动汽车不仅可以用于城市,而且还可以用于越野。EQC4x4²的高度为293毫米,是生产EQC(140毫米)的两倍以上。即使是G级,也要低58毫米。锻深增加了150毫米至400毫米。

进近角和离去角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前部31.8度,后部33度。相比之下,传统的G-Class的进近角和离开角均为28度。还对越野驾驶模式进行了重新编程,以提高在松散地面上启动时的扭矩。

通过转换为门轴,可以实现极大的离地间隙:与传统的轴不同,车轮不在轴心的高度,而是由于门轴齿轮而位于轮毂下方的位置要低得多。或者相反,整个车辆向上移动。4x4²悬架与标准悬架连接到相同的车身安装点。这与巨型285/50 R 20轮胎结合使用,可在任何地形上确保稳定。

梅赛德斯-奔驰制造了用于极端地形的电动汽车

根据法律要求,ECQ使用外部噪声发生器来再现声音(EV静音运行)。EQC4x4²具有专门为其构建的功能更强大的AVAS,并为此使用前灯作为外部扬声器。原因是梅赛德斯-奔驰的音响专家创造性地利用了前照灯外壳中的可用安装空间-“前照灯扬声器”诞生了。

到目前为止,梅赛德斯-奔驰还没有计划将EQC4x4²投入批量生产,但他们确实确认“仅数年后”的G级全电动版本。毫无疑问,它将从这里首次亮相的技术中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