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克尔维特的生产将于12月8日启动

2020-11-08 11:19: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通用汽车的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装配厂原本计划在下一两周开始生产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但据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该时间表现已推迟至12月8日。

2021年克尔维特的生产将于12月8日启动

通用汽车权威机构报道,这样做的原因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必须履行仍在账面上的其余2020年Corvette和Corvette Convertible订单。

通用汽车上个月也遇到了小小的挫折,由于供应商的限制,通用汽车不得不停产整整一周。

通常,该公司会比12月更早地将2020MY汽车的生产转移到2021MY,但是2020年Corvette沿途经历了多次生产挫折。

2020年Vette原定于2019年末投入生产。随后,UAW罢工发生,通用汽车不得不将一切推迟到今年2月。此后,由于COVID-19大流行,它只生产了不到3,000台,然后不得不再次关闭。

通用汽车随后于5月下旬在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重新开始生产,8月,他们甚至增加了第二轮班次,以增加数量。从7月到9月,每个月大约制造1,975 2020年的Corvette和Corvette Convertible模型。

据了解,由于生产挫折而未能获得2020 Corvette的买家将获得2021建造时间。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具有新颜色,标配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并且可以单独订购电磁选择性行驶控制悬架,而不仅是Z51 Performance Packag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