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斯巴鲁BRZ可能不会进入欧洲

2020-11-08 11:14: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斯巴鲁宣布将11月18日定为正式发布日期,这是新一代的BRZ,但与之前的版本不同的是,据称它将不再是全球车型。

全新2021年斯巴鲁BRZ可能不会进入欧洲

虽然这将是该品牌在美国的阵容的一部分,但据说日本跑车完全与欧洲隔绝。

该汽车制造商尚无官方确认书,但公司发言人向汽车公司表示,“没有计划”将新的BRZ提供给旧大陆。

全新2021年斯巴鲁BRZ可能不会进入欧洲

目前尚不清楚其丰田公司的GR 86兄弟是否会沿袭相同的路线,而不是在欧洲推出,或者该车型是否确实会跨过池塘。

尽管距官方发布还不到两周,但新款斯巴鲁BRZ仍然是保存完好的秘密。据报道,它将再次配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尽管这次排量为2.4升,可产生217马力和177磅-英尺(240 Nm)的扭矩。

如果新车型保留了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那么考虑到欧盟严格的排放规定,在欧洲不提供该车型是有道理的。我们以前在铃木看到过它,由于排放量很高,它停止在该地区出售吉姆尼。

虽然更大的2.4升发动机将是对即将推出的迭代的改进,后者由2.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205 HP和156 lb-ft(212 Nm)的扭矩,但一些其他报告表明,斯巴鲁将为BRZ提供动力。来自Ascent and Legacy的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60 HP和277 lb-ft(376 Nm)。

通过选择两个变速箱(手动和自动),动力将再次传递到后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