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第三季度利润因SUV和皮卡销售而增长44%

2020-11-08 11:13: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通用汽车在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时打破了华尔街的预期。

在第三季度,该汽车制造商在北美的业务收入为43.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了44%。此外,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净收入从上一季度的23.5亿美元增长74%至40.5亿美元。

据CNBC报道,通用汽车每股收益2.83美元,销售额为355亿美元。收入达到354.8亿美元,与预期的355.1亿美元基本持平。

通用汽车第三季度利润因SUV和皮卡销售而增长44%

通用汽车公司临时首席财务官约翰·斯台普顿(John Stapleton)表示,美国和中国的销售复苏速度快于许多预期,并补充说,对全尺寸皮卡和SUV的需求特别强劲。

在第三季度,通用汽车还偿还了52亿美元的循环信贷额度,并希望在年底之前偿还余额。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淡化了总统选举结果将损害今年销量的可能性。

她说:“当我们观察选举时,考虑到这次选举的特殊情况,我们预计将有更长的时间来确定投票数。” “有很多进展顺利,但我们希望我们将继续在美国和中国看到强劲的复苏。”

时任首席财务官Dhivya Suryadevara在7月份发表讲话时说,投资者应该预计通用第四季度的税前利润将在40亿至50亿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