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Versa轿车的成本仍然更高,仍然是日产最便宜的汽车

2020-11-08 11:10: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日产汽车已经发布了2021年Versa超紧凑型轿车的美国价格,所有装饰级别的价格都有小幅上调。

2021年Versa轿车的成本仍然更高,仍然是日产最便宜的汽车

日产Versa为2020年款式进行了重新设计,如果您不算涨价的话,它在2021年的价格将保持不变。具有五速手动变速箱的基础2021 Versa S的起价为$ 14,930,比同等的2020车型高出$ 200。

如果再加上较高的$ 925目的地和手续费,总价格为$ 15,855-比以前增加$ 230。具有Xtronic CVT的2021 Versa S的价格上涨幅度相同,现在起价为$ 16,600 – $ 17,525(包括目的地)。较高规格的SV和SR型号的价格上涨幅度较小-每种情况下为100美元。

2021年Versa轿车的成本仍然更高,仍然是日产最便宜的汽车

所有型号均由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122 HP,扭矩为114 lb-ft(155 Nm)。基本的日产Versa S车型是唯一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所有其他级别的车型都将Xtronic CVT作为标准配置。配备后者的变速箱,2021年日产Versa的平均油耗为EPA等级的城市为32 mpg(7.3 l / 100 km),40 mpg(5.9 l / 100 km)和35 mpg(6.7 l / 100 km)。

2021年日产Versa轿车今天在全国的日产经销商处发售,其可用功能包括:日产Safety Shield 360、7.0英寸彩色触摸屏显示器,自动气候控制系统,60/40分割折叠式后排座椅等。

一流的Versa SR增添了标准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LED大灯和雾灯等。该模型还提供SR便捷套件,其中包括加热前排座椅,自动气候控制和智能巡航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