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美丽的E46宝马M3个性车让您的Techno紫罗兰色沟槽

2020-11-08 11:07: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这款2004年的宝马M3是我们见过的最有趣的示例之一,目前正在出售中。

使得M3与众不同的第一件事是原始所有者通过宝马个人计划订购的Techno紫罗兰色金属色。这种深紫色不仅吸引眼球,而且还完美地彰显了宝马有史以来最好的跑车之一的永恒车身。

这款美丽的E46宝马M3个性车让您的Techno紫罗兰色沟槽

该带拖车房源说,自从被在2018年八月在拍卖网站出售最后,车已经装上了新的后副车架强化套件(一个已知的问题与E46 M3S)。此外,还更换了纵臂衬套,后上部防震架,机油压力释放阀,驱动轴挠性盘,差速器小齿轮密封件和安全气囊控制单元。它有78,000英里(〜125,000公里)的时钟。该车将在康涅狄格州吉尔福德出售,并带有Carfax报告和干净的蒙大拿州头衔。

这款美丽的E46宝马M3个性车让您的Techno紫罗兰色沟槽

内部,还有一个令人惊喜的惊喜,它采用黑色Nappa真皮座椅和无烟煤M Texture Alcantara内衬-仅可通过Individual progam选配。还有天窗,停车距离控制,高保真音频和自动气候控制。

配备有可用手动变速箱的BMW E46 M3近年来的价值飞速上涨,尽管该示例配备了SMG自动挡,但我们确信驾驶还是很有趣的。毕竟,E46的3.2升自然吸气直列六缸发动机受到人们的喜爱,它刚推出时可提供333 hp的动力和262 lb-ft(355 Nm)的扭矩。而且,尽管它可能不会使汽车的价值受益,但您始终可以将其转换为手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