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已在进行GT 63 S改款工作

2020-11-08 11:02: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不久前,梅赛德斯-AMG GT 63 S投放市场,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在研发一种改型车型。

这是首次在纽伯格林附近的梅赛德斯-奔驰工厂加样,据信这是一个非常早期的原型,因此为什么它看起来与当前模型大致相同。

梅赛德斯-AMG已在进行GT 63 S改款工作

这是更新型号的唯一赠品是应用于前保险杠的黑色和白色伪装,以隐藏一些较小的改动。在早期阶段,很难说将对汽车的前保险杠做出什么改变,但是可能会包括重新设计的进气口,这些进气口会进一步增加车辆的行驶状态。

梅赛德斯-AMG已在进行GT 63 S改款工作

尽管该原型车与当前在奔驰的经销商处发现的GT 63 S车型之间没有其他区别,但不可避免的是,随着汽车的发展,梅赛德斯-AMG将开始测试伪装并延伸至后饰板的原型,以进一步隐藏变化。

很难说梅赛德斯是否会对翻新的GT 63进行明显的机械升级,但我们怀疑不会。因此,它将继续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提供630 hp功率和663 lb-ft(900 Nm)的扭矩,使其在3.2英里/小时的速度达到62 mph(100 km / h)。秒和最高时速195英里(315公里/小时)。

GT 4门系列的所有其他变型都将进行翻新,包括GT 43和GT53。此外,传闻已久的梅赛德斯-AMG GT 73 PHEV可能会与其他翻新系列一起推出,并有望与之配对。 GT 63的发动机配备了800 hp以上的电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