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伯特·迪斯不希望大众成为下一个诺基亚

2020-11-07 16:16: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承认,如今,懂得如何制造汽车只是一小部分。当您必须制造电动汽车时,大众汽车几十年来在该技能上获得的所有经验还不够,这些电动汽车必须与互联网集成。这就是智能手机为手机所做的。Diess告诉彭博社,Diess绝对不希望自己的公司成为新的诺基亚。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的采访发生在其监事会开会讨论费用的一周之前。根据Diess的说法,该汽车制造商知道必须在短期内讨论COVID-19大流行,并在长期内讨论气候变化。

赫伯特·迪斯不希望大众成为下一个诺基亚

全球变暖正在推动汽车成为电动汽车,但我们应该补充一点,这不是唯一的原因。在当今世界,提高能源效率变得越来越重要,在引擎中浪费60%的此类能源燃烧燃料不再有意义。

Diess知道这一点,并且他有信心,他已经帮助大众汽车做好了以最佳方式进行准备的准备。据他介绍,监事会将讨论未来四到五年的战略。考虑到欧洲将成为电动汽车的枢纽,他认为大众汽车公司是应对这种转变的最有准备的公司之一。

赫伯特·迪斯不希望大众成为下一个诺基亚

为了使汽车制造商实现这一目标,除制造电动汽车外,还必须担心。该首席执行官认为,它们必须与互联网有效集成,就像第一台iPhone出现时提出的智能手机一样。带人到位和携带东西只是任务的一部分–打电话并不是智能手机的主要目标。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大众汽车打算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并“将其提供给其他方”。与苹果相比,这更像是一种Android方法。鸿海(富士康)提议做同样的事情,这表明汽车制造商在这场交通运输革命中将不仅会与同类公司竞争。

赫伯特·迪斯不希望大众成为下一个诺基亚

特斯拉可以被认为是这种传统市场的第一个局外人,而迪斯称其为“非常重要的竞争对手”,因为它已经具备了大众汽车现在愿意发展的能力。无论如何,首席执行官表示,在电动汽车领域,“争夺市场领导地位的斗争”仍在进行中。至少Diess知道大众汽车要挑战现任领导者必须取得的成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