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雷诺Trafic商用车进行了改头换面

2020-11-07 16:10: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尽管早在2014年就已经揭露了目前的雷诺Trafic商用车,但法国汽车制造商通过一系列更新使之保持最新。为什么要系列–很好,仅是因为去年我们才看到该模型的改头换面(以及LCV系列的其他成员),而现在已经是进行下一轮增强的时候了。

2021雷诺Trafic商用车进行了改头换面

该公司决定以客运形式展示其“New Renault Trafic”,其阵容由两个版本组成:Combi和SpaceClass。这些只是初步的细节,雷诺已经承诺在明年3月Trafic系列上市之前,将在明年年初提供规格的完整清单。

信不信由你,雷诺Trafic是该集团轻型商用车家族中的尊贵成员,今年庆祝其成立40周年,在50个市场上交付了超过200万辆汽车。因为我们正在处理“小巴”,所以Trafic Combi和SpaceClass自然是面向乘客运输的专业用途。

2021雷诺Trafic商用车进行了改头换面

尽管如此,它仍然适用于非常大的家庭,尤其是在Combi版本中-而SpaceClass希望通过可用的Signature版本及其“商务舱”类型的内饰在高端细分市场中大放异彩。空间安排。

在设计方面,前部巧妙地增强了细节–新的引擎盖和格栅,新的保险杠和全LED前灯,额外的镀铬饰物以及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可以选择七种可用涂料中的一种,“Rouge Carmin”是该系列的新成员。

在内部,有一个全新的仪表板(专用的“GrisMétéor”(用于SpaceClass),更多的存储空间,新的颜色和材质,新的换档旋钮和镀铬外观。与以前一样,这里最多可容纳9名乘客,最大可容纳1.8立方米(约64立方英尺)的可用货物空间。

2021雷诺Trafic商用车进行了改头换面

就像其他乘用车系列一样,雷诺也在每次更新时都引入了最新的Easy Link信息娱乐系统,因此Trafic会接收到具有导航功能并与Android Auto / Apple CarPlay兼容的最新多媒体系统。触摸屏显示器的大小合适,为8英寸,现在船上甚至可以为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在发动机罩下,Trafic Combi和SpaceClass可以安装三台涡轮柴油发动机-新型dCi 110,其后是同样新型的dCi 150(相比其前代产品增加了5 hp),以及旗舰型dCi 170。该系列中的技​​术和两个更高功率的选件可以连接至6速EDC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