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H推出了Tuk-Tuk的全电动替代品

2020-11-07 16:08: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英国公司D2H Advanced Technologies发布了全电动替代tuk-tuk的图像,采用了两种新的车身样式-平板和厢式货车。

可负担的,零排放的三轮车/人力车更换的想法已经在6月宣布,事实证明,D2H现在正在与许多潜在的合作伙伴进行谈判,以进入原型阶段。

D2H推出了Tuk-Tuk的全电动替代品

这类电动汽车的主要目标是印度,亚洲和南美,但我们认为只有在真正低成本的解决方案中才能成功。

根据D2H的说法,模块化底盘允许构建各种轻型EV,这些轻型EV符合L7E重型四轮车EU分类,因此无需进行碰撞测试评估。

D2H推出了Tuk-Tuk的全电动替代品

该电池组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12小时的连续使用时间:

“底盘采用了耐用且轻巧的纤维增强热塑性聚合物。最终设计虽然符合L7E重型四轮车EU分类,使它免于碰撞测试评估,但与传统替代产品相比,其安全性标准得到了显着提高。虽然仍处于设计阶段,但目的是为480kg的车辆提供一次充电即可连续使用12个小时的功能。前轮驱动底盘将由安装在前轮上的电机驱动,后轮之间有电池组或安装在中底盘上,具体取决于范围和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