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不再对自动竞赛感兴趣

2020-11-06 10:41: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透露,它将像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退出自动驾驶汽车竞赛,并避免发展成为一家出行公司。

梅赛德斯-奔驰不再对自动竞赛感兴趣

在Dieter Zetsche的领导下,这家德国公司率先投入研发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的竞赛。五年前,它发布了具有未来感的F 015豪华运动概念车,以预示未来车辆的外观。

现在,戴姆勒由OlaKällenius领导,他有不同的想法。根据德国出版物Redaktionsnetzwerk Deutschland的说法,Källenius认为,对于公司而言,始终如一的强劲利润比不懈地追求创新更为重要。

梅赛德斯-奔驰不再对自动竞赛感兴趣

梅赛德斯发言人说:“转变为出行服务提供商已经成为过去。” “我们将再次远离它。您无法通过汽车共享等服务来赚钱。我们的投资者不仅期望销售额,而且还最重要的是利润。” 发言人补充说,梅赛德斯不再参与争取5级自治的竞赛,他说:“我们不会参加任何我们无法再获胜的竞赛。”

在Källenius的领导下,该公司削减了研发投资。去年年底,它退出了与宝马的合并,两家竞争对手将合并他们的汽车共享服务。

Redaktionsnetzwerk Deutschland补充说,德国的自动驾驶汽车发展陷入僵局,而美国的自动驾驶汽车继续处于领先地位。例如,Waymo最近开始在自动驾驶出租车上在公共道路上提供乘车服务,而最近的梅赛德斯汽车则是在10月宣布在斯图加特机场进行自动泊车的自动驾驶试点项目。

“软件是最大的症结所在,”趋势研究员Mario Herger解释说。“ Waymo由IT专家组成。他们不在乎将软件移植到哪个模型和哪个品牌。在斯图加特,现在将重点放在非常经典的价值观上。“我们想制造理想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