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图森于11月9日将激进的外观带入美国

2020-11-06 10:37: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全新的2022现代途胜正准备在北美的首映11月9日。

虚拟首次登台活动将于太平洋时间上午9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点)在比佛利山庄的伦敦西好莱坞举行,并将在线直播。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一部分,现代美国发布了两张黑色预告片图像。请注意,他们很清楚SUV的外观与在欧洲和韩国销售的车型完全一样,我们预计除了美国必须提供的侧标志灯之外,不会看到任何造型变化。

2022年现代图森于11月9日将激进的外观带入美国

第四代图森标志着与前代产品的重大不同,采用反映了该品牌新设计标识的参数化形状,采用前卫和激进的外观。现代汽车表示,新款图森比前代车型更大,更宽,引擎盖长,悬垂短,轴距加长,使其具有轿跑车般的个性。

2022年现代图森于11月9日将激进的外观带入美国

现代汽车公司全球首席运营官,现代汽车北美公司和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塞·穆尼兹(JoséMuñoz)将于2022年推出图森。高管还将概述图森如何成为现代汽车到明年年底扩大SUV产品系列的承诺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完全翻新的圣达菲和新的圣达菲书法豪华内饰。

现代全球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现代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尚玉(SangYup Lee)还将出席虚拟首映式。他将谈论新的Tucson的设计,该设计具有称为“ Parametric Hidden Lights”的新型标志性前照灯架构以及提供高科技用户体验的双座舱布局。最后,专业冲浪者和现代大使Sage Erickson也将参加首映礼。

在美国,新的图森汽车将配备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87马力的功率和182 lb-ft(247 Nm)的扭矩,并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还将提供1.6升混合动力和插入式混合动力形式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 HP,扭矩为258 lb-ft(350 N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