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纳瓦拉首次亮相期间,美国的2021年日产Frontier(尼桑边疆)露面

2020-11-06 10:33: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日产可能为我们提供了即将到来的2021年前沿的又一个预告片,它似乎正在新的Navara首映视频中露面。

如果您在11:46上关注新的Nissan Navara的全球首演视频,您会看到该公司的设计团队站在新Navara的各种草图前面,但是在它们旁边是一个更大的草图,显示了新的Navara与“美国和加拿大的新边疆”以及新的或更新的“土卫六”一起使用“ Next Trucks”脚本。

在新纳瓦拉首次亮相期间,美国的2021年日产Frontier(尼桑边疆)露面

面向美国和加拿大的新型日产Frontier将与新型Navara分离开并成为更大的车型,令人沮丧的是,它将继续在墨西哥和南美等市场上以Frontier的形式出售。

此处显示的草图几乎证实了我们对新型Frontier前端设计的预测,因为新型卡车具有更大的外观,带有大而几乎方形的格栅和现代LED大灯。它的外观肯定与Navara有所不同,并且略大一些,但最后一部分可能是错误的。

日产尚未发布有关美国和加拿大新Frontier的太多信息,但它确实表示,他们的新卡车将使用与2020 Frontier中引入的相同的3.8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310 HP和281 lb英尺(381 Nm)的扭矩。发动机将与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这也将使新的Frontier更加省油。

我们已经在新Frontier内部进行了窥视,因为我们的间谍设法为其内部拍摄了几张照片,它们看起来是全新的和更现代的,但保留了功利性。

面向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新日产Frontier将在该公司位于密西西比州坎顿的工厂生产,预计将于明年年初面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