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1年宝马M3在慕尼黑工厂开始生产,三月开始交付

2020-11-05 12:09: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全新宝马M3四门轿车已经进入生产这个星期在公司的慕尼黑工厂在整个G20 3系列范围内建立。

新款2021年宝马M3在慕尼黑工厂开始生产,三月开始交付

新型M3的到来完善了慕尼黑工厂的3系列产品线,使3系列轿车和3系列旅行车–包括所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所有型号和驱动器型号都在同一条生产线上。

“我们很高兴能在我们的母工厂继续生产新型宝马M3,”宝马集团工厂慕尼黑总监Robert Engelhorn说。“这是一辆标志性的汽车,在我们工厂的团队中有很多粉丝,包括我在内。M3的整合绝对顺利。我们受益于前几代宝马 M车辆的丰富经验,”他补充说。

新款2021年宝马M3在慕尼黑工厂开始生产,三月开始交付

在上一代的宝马M4始建于慕尼黑,直到进入春天; 新一代模型已移至丁格尔芬工厂。这帮助宝马为新M3的M4 Coupe的CFRP车顶采用了独立的组装工艺。

宝马确实必须在工厂内部座椅生产中引入全新的手动工作流程,该工厂生产了新的M碳桶座椅。此外,G80 M3的引擎盖和侧面板也是手工制作和组装的。

新款2021年宝马M3在慕尼黑工厂开始生产,三月开始交付

在全新宝马 M3四门轿车和双门轿跑车M4将在欧洲的经销商在到达2021年三月两款新宝马 M车型配备了高转速,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合拍的两种不同的状态可用的发动机。基本型号的扭矩为473 hp(352 kW / 479 PS)和406 lb-ft(550 Nm),而Competition型号的扭矩为503 hp(375 kW / 510 PS)和479 lb-ft(650 Nm)。

在该细分市场中,唯一的选择是后轮驱动车型可以使用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其他选项包括带有Drivelogic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和智能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将于2021年夏季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