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的2021日产Navara到货,包括新的旗舰PRO-4X变体

2020-11-05 12:04: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经过短暂的预告片宣传活动后,2021日产Navara刚刚亮相。它为即将推出的机型带来了许多重要的升级,并带来了一个新的旗舰机型,该机型将在全球市场上销售。

改头换面的2021日产Navara到货,包括新的旗舰PRO-4X变体

新的纳瓦拉(Navara)在墨西哥和南美洲也被冠以“边疆”标志(与美国边疆无关),由于修改了前后仪表板,因此可以立即与即将上市的车型区分开。

例如,在前部,经过更新的纳瓦拉(Navara)收到了经过改进的格栅和一对新的双LED大灯,这使其在道路上的威胁性更加强烈。挡风玻璃前面的所有零件都是新的。也有新的尾灯,包括后挡板和轮拱耀斑的零件也已更新。

改头换面的2021日产Navara到货,包括新的旗舰PRO-4X变体

除了新外观外,2021 Navara还包括许多标准的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功能,包括智能前向碰撞警告,智能紧急制动和智能环视监视器,该功能使用四个摄像头使拾音器的放置更加轻松,特别是在停车或拖曳时。该系统还包括一个越野监视器,该监视器在四轮驱动模式下以低速检查附近的障碍物。

另请阅读:2020年日产纳瓦拉N-Trek勇士评论–游侠猛禽队的竞争对手看起来还不错吗?

日产还加强了Navara的后轴,增加了负载能力,增加了床的体积,并在后保险杠上安装了一体式踏板。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安装了新的转向齿条,以改善低速时的机动性和转向响应。据说这种新的转向齿条可以减少振动并改善隔音效果。

PRO-4X型号位于新Navara系列的顶部。它包含针对“冒险爱好者和旅行者渴望摆脱日常活动的风格”的时尚套装,并包括运动吧。

改头换面的2021日产Navara到货,包括新的旗舰PRO-4X变体

内饰已经进行了各种更新,包括新方向盘的安装和信息娱乐系统显示的更新。

尚未进行动力总成升级。因此,2021纳瓦拉(Navara)标配双涡轮增压2.3升四缸柴油发动机,预计将产生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同的188 hp和332 lb-ft(450 Nm)的功率。该发动机可以与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配对。

价格细节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