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陆航空公司于10月30日下线了生产线

2020-11-05 12:02: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林肯大陆已正式被终止与最后一个例子滚落在二〇二〇年十月三十零日生产线。

大陆的命运早已众所​​周知。实际上,早在2018年3月就已经透露出豪华轿车将在其现代一代后退役。大陆航空公司重返市场仅两年后,就传出了这一消息。2020年7月,林肯再次确认大陆将退役。

林肯大陆航空公司于10月30日下线了生产线

美国大陆航空的销量在2017年达到顶峰,售出12,012辆。但是,从那以后,它们一直在稳步下降。福特汽车管理局指出,2018年,林肯在美国销售了8,758辆样车。这个数字在2019年下降到6,586,截至今年9月,共有3,872个大陆航空公司找到了新房屋。可以肯定的是,林肯领航员已经取代了大陆航空作为公司的旗舰车型,它有可能抢走了轿车的部分销量。

林肯大陆航空公司于10月30日下线了生产线

在大陆是由汽车制造商跟随它的决定拉早在MKZ插在年度生产的最后轿车之中。林肯的战略与福特在北美的战略相呼应,因为福特已从传统汽车转向跨界车和SUV,从而杀死了Fusion,Fiesta和Taurus。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重申福特汽车对林肯电动车的承诺后不久,就宣布了大陆集团死亡的消息,尽管事实上该插头在宣布成立仅三个月后就被拔掉了该公司基于Rivian的电动SUV上。预计林肯发布的下一款全新汽车将是中型电动跨界车,可能基于野马Mach-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