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在扩大Model 3产量的同时破产了一个月

2020-11-05 11:59: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马斯克(Elon Musk)透露,特斯拉在试图增加Model 3的生产时距离破产大约一个月的时间。

在与Twitter上的粉丝们谈论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筹款历史时,马斯克被问及特斯拉在Model 3处于“生产地狱”时破产的程度。

伊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在扩大Model 3产量的同时破产了一个月

“离我们最近的地方大约是一个月。从2017年中至2019年中,Model 3长期处于极度压力和痛苦的状态。生产和物流地狱,”马斯克回答。

有趣的是,这是在2018年4月1日,马斯克在网上分享了一张他靠着特斯拉(Tesla)手持纸板牌子写着“ Bankwupt”的图像。他还写在Twitter上说:“尽管紧张的努力来筹集资金,包括最后一搏大众销售的复活节彩蛋,我们悲伤地报告,特斯拉已经完全和彻底破产了。破产了,你简直不敢相信。”

当时,很明显马斯克在开玩笑。谁知道汽车制造商实际上有多接近破产。

CNBC指出,在2019年初,特斯拉通过在Autonomy Day活动中推广自动驾驶雄心壮志筹集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因此获得了生命线。马斯克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将能够利用当时的现金流来满足其业务需求,并表示,在经济衰退或全球汽车需求疲软的情况下,该公司正在筹集资金。

自从破产以来,特斯拉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Model 3不仅在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总装厂生产,而且还在上海的超级工厂生产,每年可生产多达15万辆Model 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