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V级轿车现在变得更加舒适

2020-11-04 11:35: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梅赛德斯-奔驰去年对V级轿车进行了翻新,改进了款式,增加了安全性和辅助系统,并提供了新的四缸柴油发动机和9G-Tronic自动变速箱。

梅赛德斯-奔驰V级轿车现在变得更加舒适

去年进行的另一项重大更新是采用了MBUX多媒体系统。现在,随着Airmatic空气悬架系统的可用性,V级轿车变得更加复杂,梅赛德斯称这是该领域的USP。

与常规的V级悬挂相比,Airmatic具有许多优势。最明显的是,在所有类型的地形中均增加了驾驶舒适性,但是还有其他好处。这些措施包括优化整个车辆的噪音水平,降低高速燃油消耗以及通过不同的驱动程序进行个性化设置。

梅赛德斯-奔驰V级轿车现在变得更加舒适

Airmatic空气悬架使V-Class底盘适应各种路况,确保在各种负载状态下甚至在崎terrain地形上均具有恒定的离地间隙。此外,双重频率选择性阻尼控制可根据道路的当前状态在V-Class的每个车轮上独立调节。由于减少了车身运动,因此提高了行驶稳定性和滚动舒适性。

驱动程序可以使用中央控制台中的“动态选择”开关从不同的驱动程序中进行选择。“舒适”和“手动”程序将V-Class保持在标准高度,最高时速为110 km / h(68 mph)。在较高速度下,将悬浮液通过自动10毫米(0.4英寸),一些也有可能在较低速度下选择了“体育”节目时降低。最后,“举升”程序以最高30 km / h(18 mph)的速度将车辆举升35毫米(1.4英寸)。

除V级轿车外,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还可用于EQV全电动版,Vito Tourer,eVito Tourer以及完整的Marco Polo露营者和休闲货车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