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希望通过投资者筹集高达5亿美元的资金

2020-11-04 11:32: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据报道,Polestar正寻求通过新一轮投资筹集至少5亿美元。

据了解,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大约60亿美元的估值,至少据了解此事的匿名消息人士称。北极星,吉利和沃尔沃均拒绝置评。

Polestar希望通过投资者筹集高达5亿美元的资金

彭博社报道,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正在寻求Polestar的估值,该估值可与NIO和特斯拉等竞争对手相媲美。关于Polestar寻求新投资的报道大约在引人注目的Precept Concept确认生产后大约一个月,它将以完全由再生PET瓶,软木乙烯基和再生渔网制成的内饰投放市场。

Polestar希望通过投资者筹集高达5亿美元的资金

Polestar并未透露Precept何时会进入展厅,但生产模型预计将与该概念极为相似。后者的关键设计细节包括全景玻璃车顶,齐平的门把手和自杀式后门。没有提供有关成品将使用哪种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

虽然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对Precept即将投产的消息感到兴奋,但令人欣喜的是,它的第一个量产电动汽车Polestar 2最近在一个月内第二次被召回。

最新的召回与高压冷却液加热器有关,涉及4,586辆汽车。10月初宣布的召回涉及电池能量控制模块的问题,此前有几位声称在行驶中断电的驾驶员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