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兰博基尼Huracan Evo Fluo胶囊是轻描淡写的陌生人

2020-11-04 11:30: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作为“ Fluo Capsule”系列的一部分,兰博基尼为Huracan Evo推出了五种引人注目的新外观颜色。

全新兰博基尼Huracan Evo Fluo胶囊是轻描淡写的陌生人

客户现在可以购买V10动力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它具有五种明亮且非常大胆的哑光颜色:Verde Shock(绿色),Arancio Livrea(橙色),Celeste Fedra(蓝色),Arancio Dac(橙色)和Giallo Clarus(黄色)。

无论客户选择哪种颜色,其外部都具有磨砂黑色车顶,前保险杠和侧裙,而内部则具有匹配的颜色和装饰选项。磨砂黑色外部组件的特征采用了新的荧光色,例如黑色后视镜上的彩色线和后分离器上的垂直彩色线。

全新兰博基尼Huracan Evo Fluo胶囊是轻描淡写的陌生人

同时,全黑内饰配有标准舒适型座椅或可选的Alcantara运动型座椅或单色皮革和Evo Sportivo饰边。

头枕上绣有“开始和停止”按钮盖以及兰博基尼盾牌,以与外部色调相匹配的五种新荧光色中的一种完成。根据兰博基尼的说法,其结果是“高科技的对比互动,释放了那些敢于在年轻时尚的街头艺术中与众不同的人们的表达”。

2021MY Huracan Evo上提供了Huracan Evo Fluo胶囊治疗。该模型有双门跑车或Spyder车身样式,以及RWD或AWD动力总成。全部由自然吸气的5.2升V10发动机提供动力,在Huracan Evo RWD上以8,000 rpm的转速输出602 HP(610 PS),在6,500 rpm的转速下输出560 Nm(413 lb-ft)的扭矩。在AWD型号上,V10产生631 HP(640 PS)和600 Nm(443 lb-ft)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