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F90蜘蛛迫不及待地准备好天气

2020-11-04 11:28: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法拉利(Ferrari)被间谍测试在马拉内罗(Maranello)的SF90 Stradale原型车,很可能是敞篷车。

是什么让我们这么说呢?法拉利工程师付出了更多努力,试图通过使用窗户和胶带将红色的盖子固定在车身上来隐藏车顶。这款超级跑车可能被称为SF90 Stradale Spider,或者简称为SF90 Spider,它将成为该品牌继LaFerrari Aperta之后的第二款电动敞篷车。

法拉利SF90蜘蛛迫不及待地准备好天气

尽管如此,不要把它当作超级跑车的间接继承者,而是更先进的F8 Spider,并且像它的非电气化兄弟姐妹一样,它可能会采用可折叠的金属车顶而不是软顶。

法拉利SF90蜘蛛迫不及待地准备好天气

与常规的SF90 Stradale相比,重新设计车身会带来明显的重量损失。因此,希望它只是慢一点的头发,将双门轿跑车在0到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中需要的2.5秒增加十分之一秒。

该SF90 Stradale的具有211英里每小时(34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并且通过4.0升供电turbo'd V8和三个电动机,配合到八速双离合器式自动变速器。总输出功率为986 HP(1,000 PS / 735 kW),超级跑车可以零排放地行驶约15英里(25公里)。

如果我们猜测的话,我们会说法拉利将在明年年初推出SF90(Stradale)蜘蛛侠,并于2021年夏天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