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无法挽救大众,因为汽车制造商预计将错过2020年欧盟CO2减排目标,并将面临罚款

2020-11-04 11:17: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大众汽车集团认为,罚款是不可避免的,因为它预计将无法实现欧盟规定的2020年二氧化碳减排目标。

ID.3无法挽救大众,因为汽车制造商预计将错过2020年欧盟CO2减排目标,并将面临罚款

尽管该汽车制造商最近与MG Motor达成合并协议,但仍将失败。ID.3全电动掀背车的推出也没有确保碳排放标准,这主要是因为它在首次亮相之前就面临着所有软件问题。据《Autonews Europe》报道,到目前为止,ID.3的订单已跃升至40,000辆。

“我们目前无法明确承诺将实现合规性。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大众集团销售主管克里斯蒂安·达尔海姆(Christian Dahlheim)说。同时,该公司财务总监弗兰克·维特(Frank Witter)告诉分析师,大众汽车已经预留了资金来支付罚款的可能费用。

他说:“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已经(预订)了几亿美元的准备金。”

Witter补充说,罚款只是时间上的“快照”,因为他的公司对于明年以及从长期来看对欧洲市场的合规性“相当满意” 。

他补充说:“当然,到2020年已经合规将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是我们要说的是到今天结束十年的时间。” “如果有一个小的怀念,那不会太好,但这不会是世界末日。”

由于大众已经考虑到2020年违规事件的可能性并预留了资金,因此今年第四季度的收益不会受到影响。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与MG Motor(上汽集团的子公司)共同安排安排,以将英国品牌的电动汽车销售纳入大众的欧洲车队。但是,由于MG在欧洲的销售量较低,这笔交易将对大众汽车的合规性产生有限的影响,将其平均车队排放量减少0.3 g / 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