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销售老板还没有准备放弃XE和XF轿车

2020-11-04 11:14: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关于捷豹XE和XF最终灭亡的谣言已经散布了一段时间,即使在通常吸烟的地方也有火,但这两辆轿车现在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更现代,更安全。

捷豹路虎销售老板还没有准备放弃XE和XF轿车

这是否意味着他们的长期期货是有担保的,只有时间才能证明。据Autocar报道,目前,这两个铭牌对英国汽车制造商而言仍然非常有价值。

“捷豹XE和XF目前是我们范围内的关键部分,”捷豹路虎英国销售主管斯科特·狄更克(Scott Dicken)说。“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我们正在研究随着未来的发展,市场将如何发展。”

捷豹路虎销售老板还没有准备放弃XE和XF轿车

“尽管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市场,但轿车还是我们的重要产品。我们不仅要考虑我们的终身利益,还要考虑零售商的利益。XE和XF确实是强大的二手车,”他补充说。

二手车争论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论点,它表明买家仍然看重Jaguar轿车,尽管他们可能不愿意或没有办法在上面花钱。

然而,就战略而言,对于这两种模型,JRL似乎无处不在。例如,他们决定大幅削减英国和英国的价格,但将XE完全从北美市场撤出,而没有给这个最新的经过大量更新和重新设计的变体以说服买家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