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与定制的Cooper SE一起庆祝闪光

2020-11-03 10:52: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汽车制造商与娱乐业之间的紧密联系并不是新现象。在许多此类合作中,汽车制造商都提供电视节目,电影,视频游戏以及更多汽车产品,尽管其中一些会导致看上去野蛮的促销车。后者是Mini用来庆祝The Flash 80周年的路线。快于光影的DC Comics超级英雄在电视节目和正义联盟的特许经营下重新流行。

Mini与定制的Cooper SE一起庆祝闪光

但是,如果没有漫画书,Flash在大屏幕上就不会出名,这就是Mini以其独特的全电动Cooper SE庆祝的。该公司为在线Lucca ChanGes 2020国际博览会打造了Mini,该博览会涵盖了漫画,游戏,幻想和动画,其漫画家Carmine Di Giandomenico创作了该作品,该漫画创作了超过34期的Flash漫画。Giandomenico重新诠释了Carmine Infantino的第123期封面。

Mini与定制的Cooper SE一起庆祝闪光

设计以杰伊·加里克(Jay Garrick)和巴里·艾伦(Barry Allen)两个版本的“闪电侠”为背景,就像原始封面一样。Giandomenico引导了他的内部Flash,仅用10个小时就完成了该项目。对于被誉为“世界上最快的漫画家”的人来说,这并不困难。2016年,他在48小时内绘制了56张漫画表。Mini并没有深入研究创作过程,尽管该公司表示Giandomenico使用了“混合技术”。

新技术不会改变SE的性能。它装有单个电动机,可为前轮提供181马力(135千瓦)和199磅-英尺(270牛顿米)的扭矩。可悲的是,它的性能落后于Flash,在6.9秒内达到了每小时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最高时速限制为93 mph(150 kph)。为了进行比较,闪光灯可以以光速的七倍移动。也许传闻中的全电动John Cooper Works GP能够跟上潮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