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的木制福特游骑兵猛禽令人印象深刻且功能齐全

2020-11-03 10:47: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过去,我们精选了一些木工艺术作品,而工匠的最新作品是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之一。

雕刻的木制福特游骑兵猛禽令人印象深刻且功能齐全

在福特猛禽游侠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极好的皮卡和,尽管尚未登陆美国海岸,它呼吁越野爱好者以及较少取向发烧友皮卡买家。鉴于其受欢迎程度,YouTuber决定制作自己的版本也就不足为奇了。

与往常一样,木工专家首先使用大量木材,然后再使用凿子和钻头雕刻出身体。尽管该视频可以使过程看起来非常简单,但它无济于事,并且需要对细节进行令人难以置信的关注,以充分模仿真实游侠的外观。

雕刻完车身后,他创建了引擎盖和门,然后开始使用钻头和凿子来修饰前后装饰板,以完美地模仿Ranger Raptor。皮卡的车轮和固特异牧马人轮胎随后被切割和雕刻。

像他的其他一些木制模型一样,该模型实际上具有功能性底盘,可操作的悬架和简单的转向系统。更重要的是,有一个用木头雕刻的发动机舱,建造者甚至使用螺丝和小链条来制造功能性的后挡板。而且,就像真正的《 Ranger Raptor》一样,甚至还有一系列的步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